团结协作,你争我赶,凝心聚力,共创佳绩——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召开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1-22    来源:生态环境

“加油,加油!”,在这个冬天,运动会赛场上响起了热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普陀区生态环境局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就在这激情飞扬中召开了。


1202_153414_623.jpg


全体工会会员踊跃参赛, 60余名参赛选手分为3个团队共出战120人次。局工会组委会在运动会中设置了七类比赛项目,包括真人CS对抗赛、羽毛球健身赛、扑克牌比赛、飞镖比赛和拔河比赛等。


1202_153509_259.jpg

飞镖比赛


1202_153613_467.jpg

拔河比赛


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同呼吸、共命运,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和团队都牵动着在场职工的心弦。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本次趣味运动会给职工同志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团结的力量,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此次活动提高了职工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大家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是对职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我们将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推进单位组织凝聚力建设,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为鞭策,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超越自我,迎接挑战,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