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领导靠前帮办,擦亮环保靠谱铭牌 2021-11-09    来源:生态环境

11月9日,区生态环境局局长黄昌发至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审查中心调研局行政审批服务科“一网通办”服务工作,帮办具体审批业务。

1111_165521_831.jpg

1111_165619_471.jpg

局领导首先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各审批事项办理流程、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帮助宏康医院的办事人员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亲自将许可证交到办事人手中,并认真听取办事人对审批服务工作的意见。最后,局领导勉励工作人员继续按照审改要求,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人民群众满意感。

为落实行政权力事项“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区生态环境局于2020年年底组建了行政审批服务科,承担全局13项行政审批事项相关工作。行政审批服务科秉持公开、高效、便民的服务理念,安排2名工作人员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集中办公,实行“集中办公、一口对外、限时办结”的模式,建立了廉洁、务实、高效的服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