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姜爱锋赴区生态环境局走访调研 2021-11-05    来源:生态环境

11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姜爱锋至区生态环境局走访调研,重点了解区生态环境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重点工作计划。

1107_190729_500.jpg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何兴德汇报了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梯队建设情况。局长黄昌发就推进本区生态环境保护各类规划计划,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提高区域环境质量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介绍。

姜爱锋副区长充分肯定了区生态环境局在改善区域环境质量、加强区域环境建设等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部门站位。要以打造中心城区生态环境标杆为目标,进一步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协同相关部门共同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推进“两区”建设。二是明确工作定位。要以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强化大气、水、土壤监管,提升区域环境品质。同时,要进一步提升环保工作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水平,坚持跨前一步、创新思路,保障区重点开发区域建设、重大项目落地。三是强化监督管理。要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及市两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坚持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留死角,以扎实的工作举措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增强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