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2021-11-01    来源:生态环境

10月27日上午,局执法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建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执法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交流发言以党小组为单位,每位党员分别发言。

1102_093517_611.jpg

通过学习交流,执法大队全体队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既是集结号,也是冲锋号,是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上向全体党员发出的总动员令。“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深情回顾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以来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既是家事,也是国事,关系个人健康成长、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繁荣发展,对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同时,要以身作则,廉洁齐家,蕴涵家风,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建设,严禁触碰违法违纪的高压线,努力成为个人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的引领者和传播者。

作为生态环境系统一线的执法队员,我们要认真检查、严格执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守住生态文明建设的底线,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