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执法大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 2021-09-30    来源:生态环境

9月29日上午,局执法大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全体党员、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1015_155318_977.png

会上,传达了区委和区生态环境局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红色家风代代传”--周总理等3位革命前辈的清廉家风故事,通报了本区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部署了党风廉政教育月实施方案,最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的腐败》。

会议强调本次党风廉政教育月要围绕“加强家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弘扬廉洁文化”主题,结合执法大队实际,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即进行1次警示教育,组织1次学习参观,开启1次专题讨论,讲好1个廉洁故事。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廉洁红线;二要强化纪律意识,筑牢纪律规矩底线;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筑牢道德思想防线。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教育月动员会的精神要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家风建设,改进干部作风,维护好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