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徐汇区、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交流活动 2021-09-22    来源:生态环境

9月17日下午,徐汇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文带队到我区开展交流活动,副局长朱靖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活动。双方交流了审批制度改革、一网通办、排污许可证证后监管、审批项目的事中事后管理工作,及水质优三保障、排污口排查整治、水环境一网统管等相关工作。

0923_103631_242.jpg

局办公室对今年我局一网通办工作情况做了介绍,特别对即办件比例、网办率、全程网办率等难点问题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行政审批服务科从审批制度改革“两集中两到位”到“一网通办”具体审批流程与徐汇区生态环境局审批科负责同志作了深入探讨。局生态建设科对普陀区的水环境保护工作机制、水质自动站建设推进情况、入河排污口排查溯源工作、一网统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排污许可证证后监管工作的开展、行政审批项目事中事后的管理和水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双方集思广益,针对碰到的各类问题交换了意见,各自分享了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交流活动结束时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大家学习到了兄弟区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得到了很多启发,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