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指引前行路——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8    来源:生态环境

9月3日,区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庆祝支部十二名党员的政治生日。会上,副局长郭杰同志、污防科陆杰明同志作交流发言,副局长朱靖琼同志发表感言。

0909_111648_227.jpg

副局长郭杰同志表示,入党的初心就是榜样的引领,就是要给自己的人生设定更高的标准,提出更高的要求,做出更多的贡献。在区生态环境局挂职即将告一段落,这是终点也是起点,是对过往工作的总结,也是未来人生的开篇。有榜样的引领,有初心的陪伴,才能在今后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污防科陆杰明同志表示,作为一名老兵,在20年的军旅生涯中,经历了从新兵到转业的人生转折,经历了从普通一兵到共产党员的人生蜕变。见到老兵,一声“老班长”就能拉近彼此的距离,那是因为 “老班长”是每一个战士军旅生涯的第一个领路人。他们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关爱战士,是战士们心中的好大哥。正是这样的“领路人”才让自己有了进步的渴望,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入党组织才能更好地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0909_111712_239.jpg

十二名过“生日”的党员同志收到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贺卡及礼物由机关支部书记章胜红同志代表党组织签发。

机关党总支书记朱靖琼同志发表感言,支部的同志们在参观过中共一大会址之后,又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建党精神,感悟这短短32个字的精神之源;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跟党走,在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精神的指导下,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冲在一线,做好引领,做新时代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