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境监测站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讲话精神 2021-08-26    来源:生态环境

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给各族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怀。

0830_170053_737.jpg

近日,区环境监测站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组织认真学习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观看了时政纪录片《情满雪域高原——记习近平总书记西藏之行》和《跨越二十三年的牵挂》,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从西藏的路、西藏的绿,到西藏的村、西藏的人……总书记一路走来,一路问候,一路叮嘱,殷殷关爱,洒向高原。二十三年前,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的习近平第一次赴藏;二十三年来,西藏山乡巨变,但始终不变的,是人民领袖将各族人民放在心上的炽热情怀,是中国共产党人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

区环境监测站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等地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永葆坚定的信仰、如磐的信念、必胜的信心;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笃行实干、担当作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