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调训干部见面会 2021-07-28    来源:生态环境

7月28日上午,区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调训干部见面会。局办公室、干部所在科室负责人、调训岗位科室负责人、参与本次调训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党组成员朱靖琼主持。

0729_103311_308.jpg

陈新、李俊峰、章洋、吕友虎等4名年轻干部就即将开展的选调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新:感谢组织为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好平台,我会和第一批参与调训的同事起个好头,让本次的调训工作形成良好示范,持续下去,成为本单位的优良传统和特色。我将借助平台搭好桥梁,做好局和站之间的沟通;学好业务,认真学习监测站的地表水、大气、噪声、辐射等监测体系和监测方式,将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李俊峰:作为第一批调训干部,我会努力工作,为年轻干部做好表率。作为新近入党的年轻党员,在今后一年工作中,我要借助调训平台,努力做好局和大队之间的沟通,同时也要学好业务,认真学习局机关的管理体系和管理方式,再将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执法工作之中。

章洋:挑战与机会并存,我将端正自身工作态度,在新岗位上踊跃争先,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挑战,努力快速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去。我会虚心接受领导与同事对我的指导与建议,在汲取新知识的同时不断磨练自己,通过调训扩展自身视野,提升业务水平。

吕友虎:非常感谢局系统提供这样的平台,让我能够在环境执法领域内进一步学习。对于刚参加工作的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使我能够更好地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工作中。我将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努力学习环境领域的相关知识,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更好地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副局长、党组成员朱靖琼勉励各位年轻干部要珍惜机遇、努力实践,要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体现责任与担当。朱靖琼副局长对四位年轻干部寄予希望:要充分认识调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调训岗位为平台,展现才华、提升能力,成为推动局系统一体化发展的助推器;要明确目标任务,做好学员,学好业务,通过调训提升综合能力,做到学有所成;要严守纪律,加快融入新环境,尽量做到多岗位学习、锻炼,敢学敢问,争先创优,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