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扩大)学习会 2021-07-12    来源:生态环境

7月9日上午,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何兴德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基层单位负责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0713_104808_254.jpg

副局长、党组成员朱锷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作专题领学。

0713_104831_841.jpg

执法大队大队长秦家骏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作原文导读。通过专题学习、专题研读,与会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0713_105058_329.jpg

党组书记何兴德同志,副局长、党组成员朱靖琼同志围绕主题交流了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党组书记何兴德同志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的丰富内涵,要一如既往地用一往无前的勇气开创新局面,继续高举改革开放大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奋斗、争当先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我们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下一个重要目标是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让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砥砺前行,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在新时代的宏阔画卷上绘就更加辉煌的图景,大踏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0713_105129_938.png

副局长、党组成员朱靖琼同志表示,近期,我重点学习了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在前进道路上,我们仍然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挑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荆棘坎坷。我们要持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奋勇搏击、迎难而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0713_105158_931.jpg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事业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