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境监测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四次“百年党史人人讲”活动 2021-07-08    来源:生态环境

6月30日上午,区环境监测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今年第四次“百年党史人人讲”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潘怡同志主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生态文明建设史”。

0713_101058_788.jpg

在新中国成立初期,以毛泽东同志为首的第一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已经有了环境保护意识,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国环境保护会议,并开展了淮河、海河、黄河治理工程,实施了绿化祖国、发展林业等生态文明建设的早期探索,为我国生态文明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为我们鼓舞斗志、指引方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我们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帮助我们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我们要团结拼搏、勇攀高峰,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披荆斩棘、奋力前行,谱写普陀转型蝶变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