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局执法大队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5    来源:生态环境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局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执法人员集中收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0709_173224_249.png

0709_173355_144.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科学展望了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光明前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出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


作为普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局执法大队党支部的党员和执法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勇气和力量,认真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职责,坚持红色党建与绿色生态双色融合,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奋力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为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