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中期推进会 2020-06-23    来源:生态环境

6月23日下午,普陀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中期推进会,区生态环境局、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建管委、区绿化市容局、区财政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参会,会议同时邀请了市生态环境局规划处及市环境监测中心、复旦规划院等单位专家开展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专项规划进行审评。

区各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对我区““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表示肯定,同时对具体指标和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会上认为:一是要提高站位,注重规划的前瞻性和引领性,制定的指标要体现重大的节点和亮点,做好迈向“第二个百年”的开局;二是要将各项措施抓细抓实,选定的指标不仅要落到实处,更要有“跳一跳够得着”的提升;三是要体现普陀特色,尤其是桃浦区域土壤治理的经验成果的推广和未来发展;四是关注群众环境满意度,秉承“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将环保成效与公众意见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