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韩金华带队开展桃浦河试验治理现场调研 2020-05-15    来源:生态环境

5月13日下午,副区长韩金华带队对桃浦河消劣试验情况开展现场调研,视察了桃浦河受泵站放江污染严重的武威路、连亮路和古浪路断面的试验治理项目。区建管委、区生态环境局、上海市政设计总院等单位随行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14165516.jpg

调研中,韩金华副区长等一行听取了巷西环境采用超饱和溶解氧技术(移动式)治理武威路断面试验情况、同瑞环保采用纯氧超溶解技术(固定式)治理连亮路断面的试验情况、浙江绿凯环保采用纯氧曝气和生物流化床等复合技术处理古浪路断面的试验情况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514165503.jpg

韩金华副区长表示,根据桃浦河水质消劣要求以及泵站放江后如何在短时间内达到消劣目标,区建管委和区生态环境局要进一步研究桃浦河治理技术方案,探索环境治理第三方服务新模式,确保桃浦河达到年度消劣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