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初心、坚定使命——普陀区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30    来源:生态环境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使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铭记初心使命,4月28日,区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200428163639.jpg

微信图片_20200428163639.jpg

活动首先在机关支部书记赵亚斌同志带领下,8名过“生日”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副局长朱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回顾入党以来自身的成长与足迹,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并就下一部工作谈理想、谈打算,加深初心记忆,牢记自身使命。党员周超、董彬彬同志也都结合自身经历,谈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微信截图_20200430101046.png微信截图_20200430101111.png

赵亚斌同志代表机关支部向过“生日”党员同志赠送书籍和贺卡,送上“生日”寄语。他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践行党的宗旨,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推进普陀生态环境建设,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活动最后,党组书记何兴德从“庆贺、重温、回顾、检讨”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也分享了入党以来的经历以及感悟。要求广大党员通过“政治生日”活动切实做到明确身份、准确定位,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牢记使命,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