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环境监测站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27    来源:生态环境

近日,普陀区环境监测站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副局长朱靖琼莅临指导,监测站支部书记、站长潘怡主持会议。监测站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怡同志简要介绍了在2020年4月10日召开的区生态环境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工作部署,表态监测站会进一步层层压实、层层传递,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人。随后,监测站班子成员、内设部门依次开展了2020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

图片1.png

朱靖琼同志对监测站新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层层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融入各项日常工作之中;要敢为人先,争做先锋,勇于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挺身而出;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出监测站作为技术支撑部门的重要作用,为局生态环保工作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