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区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31    来源:生态环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疫情防控不松”等工作要求,3月31日,区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结合抗疫志愿工作,围绕“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00331164758.jpg

活动以新华社武汉战“疫”纪录片英雄之城作为开篇,该片运用镜头真实记录了武汉战“疫”2个月的重要历史时刻,揭秘了武汉战“疫”中“关键之举”背后一个个感人故事。随后机关支部党员代表严飞、董彬彬同志就个人带头响应、履行责任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在疫情面前发挥党员作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畅谈体会。

区生态环境局机关总支书记朱靖琼鼓励全体党员群众继续冲锋在前、逆行而上,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何兴德肯定了局全体党员自疫情发生以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战“疫”一线,表示疫情面前大家要继续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克服困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做到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