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第八轮(2021—2023年)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1-02-03    来源:生态环境

经过七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的滚动实施,普陀区坚持以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为导向,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区内环境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为站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普陀发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夯实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环境基础,我办起草了《普陀区第八轮(2021—2023年)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件:putuohbj@163.com。

2.通信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611室(普陀区环境保护和环境建设协调推进委员会办公室);邮政编码:200333。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5日。


附件:普陀区第八轮(2021—2023年)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


 

                                          普陀区环境保护和环境建设

                                          协调推进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