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上海天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减资退股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上海天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减资退股的请示》(普城投[2019]35号)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下属三级子公司上海天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上海市普陀区建筑业联合会将其持有的5%股权以减资的方式退出,退股减资的价格以资产评估价为基准。

二、退股减资后,原大股东上海天恒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上海天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唯一股东,公司注册资金减少至95万元。

三、请按照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规定规范操作,聘请中介机构对上海天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财务审计、资产评估,资产评估报告报区国资委核准备案。

四、请按有关规定办理国家出资企业变动产权登记、企业减资等相关手续。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