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科投公司拟投资“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上市股权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公司关于上海普陀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上市股权的请示》(普国资[2019]8号)已收悉。根据区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精神要求,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下属科投公司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具体投资股票价格及占股比例以最终公开发行时为准)以QDII出资通道模式参与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发行上市的基石投资。

二、接到本批复后,请根据国家和本市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合法依规操作,并在股票解禁期前明确股权退出机制和方案。

三、区投资公司作为投资主体要按企业投资行为的市场规则运作,相关投资行为规则确定后报我委备案。投资后,充分进行市场风险管控,实现投资预期目标。在股票解禁后结合市场情况选择适当时机和价格出售股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