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包装集团转让其持有的上海画中画 包装印刷有限公司42.86%股权的批复

上海英雄(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上海英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包装造纸(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上海画中画包装印刷有限公司42.8%股权的请示》(沪英集资〔2018〕6号)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公司托管的上海包装造纸(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上海画中画包装印刷有限公司42.86%股权。

二、请按照国有资产转让的相关规定聘请中介机构对上海画中画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进行财务审计、资产评估。资产评估报告报区国资委核准备案后,上海包装造纸(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画中画包装印刷有限公司42.86%股权以不低于资产评估价格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

三、股权转让后,请按照国家和本市的有关规定办理国家出资企业注销产权登记、工商变更登记及账务调整等相关手续。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