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3年03月23日 )

普陀资本公司、英雄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普陀资本公司党委和英雄集团党委于近日共同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联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红亮教授,利用线上方式为两家企业广大干部职工作了主题宣讲。

中环集团

1月3日,中环集团召开了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上,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集团党委书记认真听取并逐一点评。会后,集团主要领导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长风集团

为进一步推动长风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月6日,长风集团党委邀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区理论讲师团特邀宣讲员刘忠生同志,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刘忠生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聚焦“跟你我相关”、“跟企业相关”、“跟上海相关”三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