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3年03月03日 )

普陀资本

近日,普陀资本公司党委与华东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华东师大科技园举行了“携手区校科技园 共画党建同心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党建创新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党的二十大代表、普环实业有限公司成慧同志以“以实干奋斗,擦亮‘人民城市’文明底色”为题作了宣讲。普陀资本公司和华师大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就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冰蔚同志给予此次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高度评价并作总结讲话。期间,两家企业党委书记共同为合作共建的“校企党建课题研究基地”揭牌。

国资公司

近日,普陀国资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区委宣讲团成员王木平围绕“建党初期的精神本源、共产党人的精神本质构建的精神丰碑、现代化国家的必然精神要求、鲜明政治品格精神形象、建党精神的努力践行”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通过宣讲为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理清了思路。

中环集团

近期,中环集团下属陆家嘴物业公司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物业人踔厉奋发 敢于担当”党课活动。活动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结合今年疫情封控、创城巩卫迎检、防暑防汛抗台等工作,分享了物业人踔厉奋发、敢于担当的事迹。

中环集团下属长风跨采公司近期联合入驻跨采会展中心多家单位,以楼宇共建形式举办“奔跑吧·跨采”第五季闲时经济项目体验周活动,旨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园区白领走出办公楼,促进身心健康,提高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