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3年02月24日 )

中环集团、真如副中心公司

12月13日下午,中环集团、真如副中心公司联合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会。会议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和生动阐释,要求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中环集团

中环集团于近日召开了“镜鉴”主题教育活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导读学习制度法规、发放清风警示卡、组织应知应会测试、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使集团全体纪检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进一步强化了政治规矩意识。

英雄集团

近日,英雄集团党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下属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围绕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文、电影党课等一系列活动,迅速掀起了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长风集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长风集团组织开展了基层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参观“先进典型”主题展览等系列活动。

真如副中心公司

12月15日,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一行赴真如副中心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双方围绕共建小江干热河谷示范园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