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3年02月17日 )

城投公司

12月7日,城投公司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对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维护国有资产安全,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长风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工作作风。近日,长风集团本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仰,强化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普陀烟草公司

近日,普陀烟草公司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八五”普法规划实施,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化、载体多元化、双线结合的宣教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