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3年02月10日 )

区国资委

近日,普陀区举办了2022年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期间,长寿投促中心(普陀商发公司)、长风投促中心(长风企管公司)、真如投促中心(臻如咨询公司)分别与有关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签约会,共有20家重点企业项目落户到长寿商务区、长风地区、真如副中心。

长风集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2月2日,长风集团主要领导为集团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主题党课。通过聆听党课,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真如副中心公司

11月30日,真如副中心公司对真如地区在建工程项目工地开展了疫情防控督查,重点对“场所码”使用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进行了全覆盖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织密了疫情防控安全网。

普陀烟草公司

近期,普陀烟草公司开展了题为“掌握安全知识,筑牢安全底线”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消防知识等多个方面。通过比赛,全方位考查了各参赛队员的安全知识储备,全面提高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公司安全防线。

0210_101236_734.jpg

0210_101236_290.jpg

0210_101236_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