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3年01月28日 )

区国资系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区国资委党委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系统企业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系统企业结合自身优势,竞相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纷纷采取原文导读、书记领学、心得交流、观看讲座等多种形态、多种方式推动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城投公司

近日,普陀区迎来2022年度第二次、第三次上海市文明进步指数测评暨创城实地检查。城投公司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临战意识,紧盯环境卫生、市容绿化等环节,严格落实巡查整治,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下步,城投公司将持续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创城“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调度、资源整合,集中力量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行动,为普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国资力量。


英雄集团

10月27日,2022年普陀区质量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区政府质量奖表彰大会顺利召开,英雄集团下属上海英雄金笔厂有限公司在与近百家企业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上海品牌”认证证书。

未来,英雄金笔厂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做强做大企业,推动品牌工作再上新台阶,铸就“新时代,新英雄”。

 

长风集团

10月31日,长风投促中心与区市场监管局长风所召开了工商业务交流会。会上,长风所就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年度报告公示、信息公示抽查工作、防范金融风险、医疗器械经营、企业权益保护、广告监督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双方围绕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通过交流学习,中心人员对企业关心的工商业务和相关政策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