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3年01月06日 )

2022年度第二季“普陀好人”名单出炉!

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组评选,上海普陀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陆磊、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沈红、桃浦智创城公司朱伟荣最终入选2022年度第二季“普陀好人”。 

城投公司

11月15日,城投公司邀请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广播中心荣誉首席记者陆兰婷作了题为《以“负责、开放”的心态与媒体打交道》的专题讲座。聚焦舆论监督报道的作用、传统媒体的现状、舆论监督关注的焦点、舆论监督的纪律、应对舆情存在的问题、舆情应对策略等六个方面内容,并结合鲜活案例就网络宣传和舆情应对技巧和方法进行了讲解。

西部集团

11月15日,西部集团召开“西部365红色驿站”党建品牌验收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党建品牌创建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经验分享。会后,实地调研了“西部365红色驿站”党建品牌创建情况。  

桃浦智创城公司

    11月16日,中以(上海)创新园举行企业家座谈会。来自中国和以色列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的相关内容,回顾了两国元首互通电话的历史场景。与会企业代表就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企业诉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希望搭建行业平台、深化业务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

0106_091629_598.jpg

0106_091629_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