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2年10月14日 )

区国资委、西部集团

9月21日,由区国资委主办、西部集团承办的沿街商铺标准化管理现场会在新村路上召开,共计40余人参会。现场会选取新村路448~562号路沿线的30余个商铺作为示范点位,涵盖餐饮、五金、教培、超市等多种业态。会上,从平面布局、电气线路、消防设施、燃气使用、内部装修、户外招牌、环境卫生等11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沿街商铺安全管理的要求,并借助各类道具,展示了暗门、暗柜、暗室的结构形式,分析了“前店后住”“下店上住”“明店暗住”等“三合一”隐患的特点。

 

英雄集团

9月18日,英雄集团应邀参加了由上海美加净日化有限公司主办的“国货当自强”品牌直播论坛。英雄集团围绕品牌新定位,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的“三创组合”介绍了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力争通过产品的创新,产品质量的提高,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多种多样的个性化需求,让国货老字号引领新潮流,焕发新光彩。

 

长风集团

9月19日,长风集团本部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信仰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做了“跟着总书记学国学——‘王阳明 做个内心有光的人’”的交流分享,带领大家感悟知行合一的思想内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进一步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践行“知行合一”的理念,以更加靠谱、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