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2年10月08日 )

科投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着力锻造一支“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干部人才队伍的工作要求,科投公司党委结合锻造过硬队伍、强化作风建设,制定了《“培育靠谱人才,锻造过硬队伍”工作方案》,旨在把企业人才选拔、培养、使用提高到“人才强企”的战略高度,形成能上能下、动态流动的“靠谱人才库”。

近日,公司党委专门举行了“培育靠谱人才,锻造过硬队伍”工作动员会,对工作方案和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中环集团

8月30日,中环集团召开本部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共计36名正式代表、8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员工病假待遇规定、员工手册及集体合同、劳动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等合同草案。期间,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等相关事宜。


长风集团

为进一步加强在建施工工地火灾防控工作,防范消防安全风险。9月1日,长风集团组织人员对在建工地、室内装修现场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围绕安全防护设施是否有效、安全标识和安全规章制度是否完备、消防水源情况和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