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2年09月16日 )

科投公司

根据区创城工作要求,科投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倡议行动签名活动。期间,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在倡议书书上签名,同时号召全体员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居安思危之心、弘扬尚俭戒奢之风,把崇俭节约作为一种政治责任、政治担当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

西部集团

近日,西部集团365职业培训中心在集团内部开展了为期3天的物业管理服务专项培训工作,共计140余人参加。该项培训工作重点围绕“四保一管理”,即综合管理、保洁服务、秩序维护、保绿服务、设施设备管理展开,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分析、物业服务综合检查标准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业授课。参训人员听完课后均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实践中进一步做好消化运用工作。

长风集团

8月19日,长风集团开展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之诚信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观看《习近平时间》之“让守信者受益 失信者受限”主题节目、分享红四军大柏地借粮故事、点评反面典型案例、签署《诚信公约》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诚信理念,提升职工诚信守法意识,营造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社会风尚。

真如副中心公司

近日,真如副中心公司专门成立防疫检查工作小组,赴所辖重点场所督导“场所码”和“数字哨兵”应用工作。期间,工作小组要求各场所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逢进必扫、逢扫必验、逢异必报”的防控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应用不规范情形,不亮码的场所或不扫码的单位,当场要求进行整改,坚决杜绝“场所码”应用工作流于形式。

0916_143736_392.jpg

0916_143736_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