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2年09月09日 )

西部集团

8月5日上午,西部集团参加了2022年普陀区防汛应急抢险专项演练活动,承担城市快速排水演练科目。接报后,西部集团房屋维修应急中心应急救援队携带液压动力站设备,迅速赶到现场对积水点进行处置。演练中,应急救援队的队员们操作规范、配合娴熟,出色地完成了演练任务,凸显了应对突发灾害性天气的快速反应和特情处置能力。

英雄集团

8月5日下午,英雄集团邀请上海市世基律师事务所胡海云律师,以“后疫情时代下的房地产租赁业务”为主题作法律实务专题讲座。集团领导班子、本部相关部门等50余人聆听讲座。期间,胡律师系统讲授了公司日常业务工作中所涉及的房屋租赁问题、疫情背景下合同解除权的法律问题及房屋租金减免政策等,并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商业集团

近日,商业集团开展了“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和创城固守高温走访慰问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相关商业网点、菜市场,向在高温下仍坚守疫情防控和创城固守工作的一线员工表示了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同时,要求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斗高温的精神,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真如副中心公司

近期,真如副中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在建项目工地、上海西站综管中心、真如房产公司、鼎兴建筑公司及枫岭园居委会等单位,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慰问奋战在高温天气下的一线员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强调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要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安全经济两手抓。

0909_101718_402.jpg

0909_101718_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