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2年08月26日 )

科投公司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集中开展领导干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要求,科投公司结合当前疫情有所起伏的实际,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于近期对所属重点物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飞行”检查。针对季节特点,科投公司还进一步加强了对下属物业重点区域防台防汛工作的督促检查。

西部集团

近期,西部集团召开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集团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单位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参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安委办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通知》,通报了集团上半年安全灾害事故和第二轮督查情况;针对下阶段安全工作,集团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英雄集团

为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思路,推进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搭建,加强党建共建、促进资源共享。近日,上海英雄金笔厂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外科第二党支部、医技第二党支部牵手结成了共建单位,并共同举行了“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桃浦智创城公司

近日,桃浦智创城公司对在建工地开展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公司检查组先后赴桃浦中央绿地、119-01b等建设项目,重点对吊装、危险品仓库、临时用电、动火作业、生活区、电瓶车充电等开展针对性检查,详细了解相关生产安全防范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0826_082221_466.jpg

0826_082221_929.jpg

0826_082241_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