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2年08月26日 )

区国资系统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从1921年到2022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区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记忆、抗疫初心主题分享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用赤子之心担当时代重托,用“靠谱”精神助力普陀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科投公司

科投公司于6月中旬开展了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桌面推演,进一步落实《科投公司突发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要求,细化完善应急处置流程。近日,由于疫情起伏反复,公司又请参与疫情社区志愿服务并取得核酸采样上岗证的团员青年针对桌面推演中的防护服穿脱、手部卫生等防护细节,运用自身所学和新媒体制作能力优势,录制了《疫情防控防护培训视频》,并在线组织员工观摩学习。8分钟的个人防护培训视频包含“七步洗手法”、“正确穿、脱防护服”等内容。

商业集团

7月6日上午,商业集团下属曹杨影城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2022年度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培训会议。会上,解读了《关于促进本市影院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沪影发〔2022〕17号)文件精神,介绍了曹杨影城疫情防控方案、应急处置预案等,要求全体员工明确应急处置流程,切实把握防控责任与各项工作制度。随后,结合疫情防控讲解了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操作规程以及应对事故发生如何展开自救与互救、如何进行撤离与疏散等相关知识。会后,全体员工围绕以上培训内容进行了一次实际演练。

0826_081827_742.jpg

0826_081827_776.jpg

0826_081829_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