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2年08月05日 )

英雄集团

629日,英雄集团召开2022年上海英雄(集团)有限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组织、纪检干部、集团本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以及普陀区第十一届纪委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英雄集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对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及近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干部自我革命的自觉性;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严管厚爱,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最后,集团党委领导与部分企业代表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商业集团

630日,普陀商业集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暨全面完成全年目标动员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外派财务总监、集团本部部门负责人及各直管企业党政正职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集团纪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集团上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下半年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动员。最后,集团党委领导对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下半年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思想引领锻造过硬队伍;二是要正视疫情带来的困难,以昂扬的斗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三是要弹好钢琴多点齐抓,齐头并进完成下半年各项重点任务;四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协同配合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长风集团

630日,长风生态公司、长风企管公司、长风置业公司三家公司党支部在长风国际大厦联合举办“同心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本次知识竞赛主要采取抢答方式进行,题目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内容,涉及面广、知识性强,主要考察党员对党史、党建知识学习理解的广度和深度。活动前,集团党委领导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

真如副中心

近日,真如地区户管重点企业上海透勃船舶技术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爱岗敬业办实事,携手抗疫保发展”的锦旗送到了真如副中心公司,对副中心招商团队在上海全域静态管理期间精准高效的企业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作为新引进的企业,营业执照需要迁移,相关税务信息也需要变更,但是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手续不方便按照常规工作程序操作,导致企业原定计划将被一一推迟。为保障企业在特殊时期依然能够正常开展工作,真如副中心公司在区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与企业线上加强沟通,积极主动推进相关事宜,并紧急协调可跨区通行的车辆,帮助企业跨区运送金税盘等要件,使企业及时完成了变更及审批手续,确保了企业在静态管理期间的正常运行。

桃浦智创城

630日,桃浦智创城公司主要领导带队赴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调研学习,详细了解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在产业技术创新体系、营造产业创新生态、科技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在重点产业领域布局的研发载体、重大项目和创新人才引育、激励等方面的新举措和新机制。座谈中,双方围绕长三角创新合作交流发展大背景,就如何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开展国际创新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探索国际创新模式,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0805_081012_168.jpg

0805_081012_772.jpg

0805_081012_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