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严把交通枢纽出入关,协同共筑西站防疫屏障 ( 2022年07月22日 )

作为疫情防控的“前哨站”,上海西站交通枢纽在真如副中心的统一部署下,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切实把好交通枢纽疫情防控“出入关”。

1.日常防控 “精准施策”

坚持以“清单+台账”的方式,完善防疫物资物资储备、加强日常防疫工作管理,强化疫情防控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2.应急处置 “以快制快”

与防疫部门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组,推动多方信息共享,形成监督合力,确保各项应急准备落实到位,应急指挥体系运转高效。

3.紧密会同 共筑屏障

会同铁路上海西站、申通地铁、真如物业等单位完善西站防疫机制,制定轮岗值班表,落实检疫人员工作安排,协助真如镇街道卡口值守,严格核查离返沪人员相关信息,共同筑牢西站地区疫情防控屏障。

0722_081933_360.jpg

0722_081933_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