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2年07月15日 )

科投公司

6月22日,科投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部门和下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对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廉政风险滚动排查防控机制建设等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公司党委分别与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企业)、部门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责任书。

城投公司

6月17日,城投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研究审议了《2022年度城投公司党委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责协同”机制的实施细则》,讨论了《2022年度城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以及《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问题、责任、项目清单》,同时对各子公司党风廉政责任书进行了审议,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方向。

真如副中心

6月24日,真如副中心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部署了公司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领导班子、各部门及子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分工,同时对近期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及部署。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条线责任人代表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责任书》。

0715_082429_788.jpg

0715_082430_955.jpg

0715_082431_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