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2年06月24日 )

科投公司

6月15日,科投公司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就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督导小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档案管理等六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为有效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抓实抓细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稳妥有序推进公司复工复产,当天下午,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前往下属物业承租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飞行检查;6月16日上午,公司分别在普陀科技大厦14楼和下属物业点位开展了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桌面推演,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程序。

西部集团

6月16日上午,西部集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基层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和区纪委全会精神,并就聚焦“四责协同”机制建设、聚焦廉政风险滚动排查工作、聚焦重点工作监督、聚焦作风建设专项治理、聚焦党风廉政日常工作等五个方面,对集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集团党委领导对集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履行政治责任;二是狠抓作风建设,堵塞制度漏洞;三是坚持严管厚爱,营造良好环境。最后,集团与基层单位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商业集团

为全面推进复工复市,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于近日对曹杨商城、亚新生活广场的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要求在做好当前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突出致力于尽快恢复商城的烟火气,提振商户信心,为周边居民提供物资供应和购物便捷。根据集团党委要求,工业总公司、区供销社也分别对商务楼宇、重要街道网点及宾旅馆等复商复市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组织开展了防疫防控专项演习。下一步,将向承租经营户发放《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商业网点有序恢复的工作告知函》,指导承租经营户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商复市工作。

0624_090810_375.jpg

0624_090812_195.jpg

0624_090814_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