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 2022年06月17日 )

科投公司

在当前疫情反弹风险仍然存在的情况下,科投公司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四早五最”,于6月6日专门召开突发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会议,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详细解读了《科投公司突发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的主要内容,就各部门负责的任务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同时对下步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各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措施,保证精准施策和高效落实;三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齐抓共管,为普陀区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做出更大贡献。

 

城投公司

近日,随着普陀区各公园陆续开放,为进一步筑牢防疫屏障,城投公司下属园开公司在持续做好防疫消杀工作的基础上,合理有序安排园内养护保洁工作,为游客开门见绿、重游花海提前营造良好观赏氛围。各公园坚持做好“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健康检测制度,工作人员必须持72小时以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以及当日抗原检测阴性结果方可返岗;安排专人在入口值守,提醒游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或“数字哨兵”方可入园。公司还专门开展了大扫除大保洁及重点场所消杀,对花坛花境花箱进行整修翻新,重点检查园内各类设施设备及游艺设施,确保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

 

西部集团

按照复工复产相关要求,西部集团下属绿化公司从企业实际出发,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5月31日,公司专门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全面部署复工复产工作。6月1日,组织对公司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杀,相关业务部门及时与物业小区和养护单位进行沟通,做好复工计划安排。6月2日,除仍然封控在家的员工外,公司所有一线员工全员到岗。6月2日到7日,公司共出动一线人员266人次,出动厢式货车、洒水车和树枝垃圾清运车等工程车40余次,对本区50多个小区进行了阶段性的绿化养护工作。后续,绿化公司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稳步推进居住区的绿化养护工作,全力以“复”让社区的绿化环境回到美好如初。

0617_082108_459.jpg

0617_082108_586.jpg

0617_082111_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