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商业集团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 2022年06月08日 )

为有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商业集团按照疫情防控“少流动、少接触、少聚集”的原则,要求各公司认真落实办公场所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人员安排和个人防护工作。

集团下属曹杨商城通过线上方式对员工开展动员,按照区商务委及街道有关要求,确定大扫除、大检测、大消杀的三步复工复市方案,对商城公共区域、电梯等开展进行打扫及消杀工作,并聘请专业的第三方消杀公司对商城进行系统性消杀,确保开业前的环境卫生过关。完成场所码的张贴,设置好手持数字哨兵配合防疫安全检查,并配备值守人员。对场内自动扶梯、客梯等设备进行全面系统大保养维护,开展消防联动设施检测,确保设备设施安全运营。对接市场监督部门,做好餐饮业务的线上经营、外卖配送工作。

同时,曹杨商城继续保障好在疫情期间也持续经营的保供单位吉买盛、肯德基、国大药房的物业保障跟踪服务,逐步开放沿街商户等,在端午后有序实现全面复商,为曹杨地区居民提供物资保障和购物便利。

0608_143228_495.jpg

0608_143228_6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