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靠谱行动 弘扬雷锋精神 ( 2022年03月11日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在2022年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国资系统各企业纷纷行动,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公益志愿服务,践行理想信念,赓续雷锋精神。

城投公司

日前,城投公司及下属单位通过开展居民小区和相关社会机构管道疏通、滨水步道栏杆清洗、敬老院环境打扫、主要干道整治等“学雷锋志愿活动”,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的思想理念,诠释“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深刻内涵,为实现普陀区“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西部集团

近日,西部集团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所属曹杨物业、普陀物业、中山物业、真如物业等公司分别派出志愿者值守在所属小区出入口,为进出居民登记扫码、测量体温,确保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了雷锋精神,主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和担当。

中环集团

中环集团及下属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集团本部发动团员青年对职工书屋的书籍进行归类整理;中环国际酒店党员、团员齐上阵,对酒店周边垃圾和张贴广告进行了清扫和清除;商管公司组织团员清理了跨采中心园区绿化带内的各类杂物,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区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商业集团

近日,商业集团组织下属企业青年职工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志愿服务队为租户送去口罩,提醒租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张贴禁烟标识,讲解电动车室内充电的危害,要求租户加强用火用电安全管理,确保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深度结合。

长风集团

今年以来,长风集团广泛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持续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通过开展“践行靠谱行动 弘扬雷锋精神”学雷锋宣传周,建立健全志愿者服务体系,深入挖掘志愿服务项目,积极组织各项学雷锋活动,为普陀“两区”建设构建良好的社会文明风尚。

桃浦智创城公司

桃浦智创城公司于近期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中以(上海)创新园、智创壹佰园区,与园区管理方共同协作,认真开展信息查验、体温测量、秩序维护、车辆引导等工作,将志愿服务精神真正付诸于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园区防疫的“安全线”。

0311_142657_668.jpg

0311_142657_200.jpg

0311_142657_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