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 赴科投公司调研 ( 2021年06月11日 )

5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带队赴科投公司开展调研。姚汝林同志提出:一是要进一步聚焦主业,按照科投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以真干事、真创业的勇气和实际行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普陀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拿出勇气和魄力进一步加快改革速度,根据改革“路线图”制定“时间表”,在企业经营及科投平台运营模式、薪酬机制等方面,对标全国、上海优秀地区及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及市场化运营水平。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发挥改革强刺激、深刺激作用,用改革倒逼发展、推动发展。激发干部员工“想干事”的愿望,提升“能干事”的能力并为“干好事”创造条件。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用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实际成效。

科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0611_135829_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