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桃浦智创城三大项目集中开工 为普陀区转型蝶变增添新活力 ( 2021年02月04日 )

1月15日,在2021年普陀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桃浦智创城分会场,桃浦科创服务中心项目、睿创上海研究中心建设工程、桃浦中央绿地075、094地块景观工程等3个项目同步开工。

“种下”绿色理念,“收获”科创智慧

桃浦科创服务中心项目作为桃浦智创城的科研项目,将新建一幢地上5层、地下2层的科创大楼,占地面积2275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桃浦智创城智能制造产业科创服务平台。该项目将“生态智慧”的理念辐射到建筑中,努力打造桃浦智创城“低碳绿色生态、产城深度融合、宜创宜居宜业”的绿色名片。

集聚产业人才,注入创新活力

睿创上海研究中心项目位于桃浦智创城119-01a地块,定位为“新一代半导体芯片及器件的设计与研发中心”。项目建成后,可借助园区平台以及企业自身在行业中的优势,促进半导体产业的发展,为地区吸纳大量电子、材料、机械、热学、光学等多学科领域的专业人才。

坚持“以人为本”,建设绿色桃浦

桃浦中央绿地075、094地块地上景观建设,北至武威路、南至真南路、东至景泰路、西至敦煌路,计划2021年底前完工。建成后的桃浦中央绿地,将成为中心城区最大的开放式公共绿地,是市民休闲和开展体育文化活动的绝佳去处,也将成为区域转型升级的一张“绿色名片”。

0204_152818_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