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 ( 2020年07月10日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激励区国资系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国资区域贡献度,近日,区国资系统各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国资公司

国资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活动,以“学习改革开放史,深化国资新改革”为主题上党课。城投公司

城投公司党委于“七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17个党支部近290名党员参加。

0710_084241_933.jpg

西部集团

西部集团举行“深入学‘四史’,改革勇担当”——学“四史”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先进表彰会,以史明志、以赛促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0710_084314_159.JPG

中环集团

中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各基层党支部作“苏州河畔话初心”专题党课,与公司党员共同回顾沪西小沙渡革命故事、曹杨新村建设故事、“三湾一弄”旧改故事和新时代转型发展故事。

0710_084633_695.jpg

英雄集团

英雄集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的宣誓活动。集团下属及托管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0710_084707_812.jpg

商业集团

商业集团党员们向党旗宣誓后,带头深入一线开展创城迎检固守督查工作,在全员固守阶段的第一天奋战于“三创”攻坚战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0710_084736_690.jpg

长风投资公司

长风投资公司党委举行“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对2019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0710_084806_250.jpg

真如副中心公司

真如副中心公司党委号召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以“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担当在肩”主题党日活动,并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0710_084852_812.jpg

桃浦智创城公司

桃浦智创城党委组织开展“学四史、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新中国史之中国和印度的战争”为主题上“四史”学习教育党课。

0710_084931_186.JPG

普陀烟草公司

普陀烟草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暨“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以“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上“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对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

0710_085001_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