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顾军到国资系统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2020年02月13日 )

 

2月10日、13日,区委副书记顾军分别到中以(上海)创新园、长风投资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中以(上海)创新园,顾军同志部署园区下一步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严到底不放松,做好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服务好园区企业,为国际创新城建设谋篇布局,实现园区2020年度热度不减、亮度频现的目标。三是在保证园区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积极谋划高质量的重大活动、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在长风投资公司,顾军同志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疫情防控部署,积极参与到街镇防控工作中去。二是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密切关注园区企业的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做好相关指导和服务。三是全力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对已落地重点企业和项目做到“联系到,关心好,协调好,服务好”。四是落实好在谈重点项目的保障工作,提前做好案头工作,为项目的落地运营奠定良好基础。

0218_180242_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