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曹立强到国资系统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 2020年02月10日 )

2月10日是普陀区企业有序复工的第一天。当天下午,区委书记曹立强赴长风生态商务区、真如城市副中心等重点地区走访,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生产工作。

在长风投资公司,曹立强同志听取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曹立强同志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必须始终绷紧严防严控这根弦,落实落细电梯清洁消毒、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在建项目工地宿舍封闭管控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主动做好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相关帮扶措施落地见效,携手与企业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在真如城市副中心公司,曹立强同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企业复工情况,强调要继续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最严防控、最实责任、最大努力,抓住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统筹安排、有效引导、精准落实。要督促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统筹兼顾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相关部门要跨前一步,对接企业需求,针对性地研究对策举措,助推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0218_174802_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