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智创城暨中以(上海)创新园二期集中开工 ( 2020年01月08日 )

1月8日,桃浦智创城暨中以(上海)创新园二期项目,即智创TOP产城综合体603地块、604地块新建项目双双开工。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冬冬,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华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韩金华等出席开工仪式,并共同挥锹为项目奠基培土。

曹立强表示:这是普陀转型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标志着区企合作迈上新台阶。2020年是普陀的“狠抓落实年”,也是桃浦智创城和中以(上海)创新园建设全线铺开的攻坚之年。普陀区将进一步深化和临港集团、华谊集团、上海建工集团的战略合作,以不一般的举措、不寻常的力度抓工作推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出形象。希望各集团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起势、造势,打造发展热点,同时在安全生产前提下,保障工程进度和建设质量,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

桃浦智创城暨中以(上海)创新园二期集中开工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