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魏静赴区国资系统企业调研 ( 2020年01月02日 )

1月2日,副区长魏静赴中环集团、真如副中心公司调研,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海云陪同。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魏静同志对2家企业工作给予肯定,并分别提出要求:中环集团在提高区域贡献度方面要有新作为,在为国资收益作出贡献的同时,更要为区重点工作,如招商引资、红旗村出形象等方面多做努力;在市场战略拓展方面要有新起点,要判断房产大势,战略定位准确、行业研究充分,整合多方资源拓展市场;在管理精细化方面要有新提升,资产管理、风险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提升,打造企业过硬品牌。真如副中心公司要顺势而上,加快重大规划实施,尽快出功能、出形象、出载体;逆势而动,立足定位,积极寻找增长点,加大产业培育力度,提升区域经济贡献度;因势而变,充分运用专业人才资源,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确保公司健康发展,争取在这片热土上实现更大作为,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0113_175954_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