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的这个培训班,他们收获了什么? ( 2019年08月23日 )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21日至23日,区国资委党委举办了2019年普陀区国资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结业典礼上,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立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自觉增强基层党建带头人的责任意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曹立强同志关于贯彻执行会议精神、推动普陀国资国企综合改革的要求。

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完善机制体制、管好干部队伍、强化责任落实,守住纪律底线,确保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决策部署和制度规定有效落实。

三是明确目标,提升国资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做好长远规划、明确发展愿景、注重素质建设,做到有干劲、会干事、作风正派、办事公道,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顺利推进。

本次培训

为学员们安排了丰富的课程

专题学习

朱佩明《党建工作实务——创新组织生活方式》

杨雄伟《发挥政治优势 善做群众工作》

吴海红《推进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

王建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王凤斌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问题解读和案例分析》

官进胜《国际形势与中国对外战略》

黄力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导读

此次培训内涵丰富 既有理论阐述 又注重联系实际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826_162134_530.jpg

0826_162054_173.jpg

0826_162054_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