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相关委办局下属企业清理登记的通知

2012年11月23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普国资委〔2012〕199号

关于对相关委办局下属企业清理登记的通知

相关委、办、局:

2009年12月9日,区政府召开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会上区政府公布了第一批委托(实施)监管企业名单并签约。在区国资委对相关部门下属企业进行全面清理登记的基础上,区政府公布了第二批委托(实施)监管企业名单。2010年7月5日,区政府召开区国资(集资)监管全覆盖工作会议,会上区国资(集资)委代表区政府与相关部门签订国资(集资)监管委托书。近年来,区国资(集资)委主要围绕着指导各委托(实施)监管部门建章立制、加快推进小企业改革重组、理顺企业产权关系及利用国资(集资)运作平台公司对保留企业进行整合等重点方面来开展国资(集资)监管全覆盖工作。

为了进一步完善普陀区国资(集资)监管全覆盖工作,掌握相关委托(实施)监管企业关停并转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根据区委、区府领导的指示,区国资委再次对相关委办局下属企业进行全面清理登记,相关的登记表格已于11月15日发放给相关的委办局(见附件)。相关单位应如实填报下属企业,防止漏报、不报,保证所报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

请相关单位以2012年9月30日为基准日进行登记,并将登记表于11月23日前上交给区国资委(包括纸质表格和电子表格,纸质表格盖单位公章)。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联系人:成蓓佳电话:52564588-4745

邮箱:chengbj@shpt.gov.cn